手机整晚充电,到底有没有影响?!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3-02 06:48:18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以前教主也是这样的人,因为白天要到处带着手机跑,导致没什么时间充电,只能夜里睡觉时候充电,一般是快睡觉时候充,一直充到第二天从家上班带走的时候,想想这充电的时间也太长了,后来稍微对数码手机行业有点了解的时候,就开始注意了。

手机整晚充电,到底有没有影响?

问题描述

而就在今天,教主在论坛看到很多人都在谈手机的话题,其中有人发帖“手机到底能不能整晚充电 看完就知道了”正好和我之前的经历差不多,虽然我现在已经改掉了,一般电充满就拔掉,来保护电池的耐久度。

手机整晚充电,到底有没有影响?

教主观点

因为之前的手机电池是可拆卸的,所以可以随便用,坏了换一个就OK了,但是现在的智能手机(主流的华为、小米、iPhone都开始做起了不可拆卸电池)这样大大需要讲究点电池安全使用,其实很简单不管什么手机电池都有过载保护(这不是手机,而是电路学)只要你长期整晚充电,哪怕满了,由于本身要耗电所以又开始继续充,要知道电池是有记忆的,如果这样下去,会让你的手机电池的记忆延长“认为要很久才充满”,那么会直接导致你以后手机会越充越慢(同时更会加速电池的老化)

手机整晚充电,到底有没有影响?

网友互动

手机整晚充电,到底有没有影响?

手机整晚充电,到底有没有影响?

你会整晚充电吗 (单选)
0
0%
会,平时没时间
0
0%
不会
0
0%
没电就充,管他时间

注:建议不要边充电边玩,以免电池加速老化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推荐阅读:中华企业新闻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