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微型投影仪面世 iPhone手机变大屏 乔布斯畅想成真!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3-03 11:49:45

乔布斯认为创新是无极限的,有限的是想象力。在他生前曾畅想:iPhone手机要有大屏的娱乐和大屏分享功能。遗憾的是,乔布斯带着他诸多的梦想和这个畅想离开了我们,2011年,一代世界级的创新领袖英年早逝,世界为其惋惜。

苹果微型投影仪面世 iPhone手机变大屏 乔布斯畅想成真

hone手机成智能投影仪

今天,一款微型投影仪: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面市了,可以即刻将iPhone手机的屏幕变成百寸大屏,让乔布斯的畅想成真了。

苹果微型投影仪面世 iPhone手机变大屏 乔布斯畅想成真

iPhone手机嵌入苹果专用投影仪

这款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设计很有创意,就像一个手机外壳,这个手机外壳具有投影功能,iPhone手机嵌入其中,连接苹果专用数据线,开机就可将苹果手机的屏幕变成100寸大屏,投射在白墙或者屏幕上。后续操作只操作iPhone手机就可以了,iPhone手机屏幕显示什么,投影大屏就显示什么,这就是通常说的,同屏显示。

苹果微型投影仪面世 iPhone手机变大屏 乔布斯畅想成真

处处白墙处处大屏

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的面世,开创的了Phone手机的大屏应用时代,可以用于大屏娱乐、办公会议、移动商务、亲朋聚会、孩子幼教的多个场合,让乔布斯“iPhone手机变大屏”的畅想成真了。

推荐阅读:品牌时尚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