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中税网创始人徐兆宏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影响力人物奖”

来源:互联网 2019-08-26 13:37:40 深圳生活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11.png

徐兆宏先生,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安徽大学客座教授,安徽大学研究生导师,早年任职于税务局,深知国家依法征税,企业依法纳税--税稳则国稳之律。怀着一颗让纳税人财税管理变得更安全与科学的初心,点燃了创业激情,并在起承转合的探索过程中,直道笃行,逐渐将初心漫灌于整个企业文化。

22222.png

多年财税领域深耕,铸就诚信人物

中税网在徐兆宏先生的带领下,始终秉承着诚信、创新、责任、感恩、执行、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带着探索财税服务领域创新之路,成为世界级受世人尊敬的财税智能服务企业的伟大愿景,以及让所有纳税人的财税管理变得更安全与科学的企业使命,立志打造中国财税综合服务民族品牌。

33333.png

中税网,用品质与诚信建立起与企业间的信任与尊重。未来,中税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智领新时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中税网创始人徐兆宏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影响力人物奖””

其它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搜狐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本网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网易网友:㏒° 多情mmmm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百度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天猫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涯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腾讯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淘宝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凤凰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