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深圳裕苑艺术品投资集团独家协办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来源:互联网 2019-08-28 15:54:10 深圳生活网

2019年,是一个举国同庆的年份,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年份,70年的风雨,中国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逐渐变得强大起来,如今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70年前百废待兴,70年后百业昌盛,这离不开每一位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离不开每一位为中国经济做出贡献的前行者。在此背景之下,“深圳裕苑艺术品投资集团”携手“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献礼于新中国70华诞,倾力奉献“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于8月16日在京隆重召开!峰会以“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经济热点,展望品牌发展,把握时代脉搏。

1111111.png

(康辉领衔主持)

深圳裕苑艺术品投资集团(以下简称裕苑艺术)拥有全球最顶尖文物修复技术,以及海内外知名艺术家及艺术机构等相关精准有效资源。积累欧洲贵族艺术的成熟服务管理模式,结合深圳本地的特征,打造一个完善的国际艺术综合定制服务体系。

22222.png

(图为裕苑艺术创始人郭裕莉女士)

裕苑艺术创始人郭裕莉现场正式启动“中英文化艺术节”并在发言当中提到:艺术是了解时代的最好方式!就是这个最好的时代!天时地利人和的时代!我们感受到的是祖国更加的强大,祖国的无私包容、祖国对年轻人的信任和付出!我坚信,最好的时代一定会成就最好的灵魂品牌!

444444.png

(裕苑艺术创始人郭裕莉女士及执行董事郭颖先生)

深圳裕苑艺术品投资集团执行董事郭颖受邀参加本次巅峰对话环节并提出“裕苑艺术所有藏品为非卖品,文化交流是我们所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的最终是要达到教育的目的,教育乃一国之本,在西方国家,文化艺术教育是伴随一个人成长的重要部分,它具有帮助一个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以及审美观。

我们扎根前海,于此长期发展,担任起国内外艺术文化交流的桥梁角色,将国际上成熟的艺术品定制体系引入国内,将国内的需求推向国际,从而促进双方的精准交流。目前,裕苑艺术在集团现有的众多艺术收藏基础上,成功与国内外知名艺术机构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逐步形成大湾区艺术核心圈层,在大湾区文化艺术发展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们将继续努力,有格局,懂规矩,是裕苑人的真实写照。在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今天,裕苑艺术将会以更加斗志昂扬的姿态,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新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深圳裕苑艺术品投资集团独家协办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天猫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猫扑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网易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腾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其它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凤凰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百度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淘宝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本网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天涯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