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朗社区“最美七月天,缤纷有你”妇女素养提升营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9-17 14:07:05

2020年7月18日-9月12日,塘朗社区开展“最美七月天,缤纷有你”妇女素养提升营。通过丰富社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性员工的工作激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陶冶艺术情操。

“拥抱自然”户外徒步活动:不仅加深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开阔视野,增进了大家对团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为建设幸福美好塘朗社区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加强了广大女同胞的自信心,做一个自信的女人,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魅力生活”创意插花活动:课程内容丰富,首先由教师讲解一些插花的基本知识和一些鲜花的基本知识以及不同的花所代表的不用的花语,其次,由教师讲解如何用花瓶、花篮插出美丽的花束。

“诵思念,传亲情”经典诵读:以朗诵好家风书篇的形式为主,由专业教师授课指导,培养居民爱国心,锻炼和提高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口语发展能力,拓宽视野。

形象设计课(裙摆、彩妆):提高社区女性对自身形象的培养,锻炼创新思维、协作能力、动手能力,培养又一个兴趣,对社区女性群体风气建设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通过开展“最美七月天,缤纷有你”妇女素养提升营服务。通过学习提升等活动,提高女性工作人员的艺术修养与礼仪修养等,从而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美好的艺术情趣。



推荐阅读:武汉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