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Chain助力DeFi发展 打造覆盖区块链+金融全场景应用的公链生态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0-29 15:53:06

随着Compound、Uniswap等项目的火热进行,DeFi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爆发,逐渐向传统金融行业和实体经济渗透,区块链也再次成为了全球投资者和金融机构关注的焦点。

根据DeFiMarketCap最新数据,目前全球DeFi市场总市值已突破100亿美金。

DeFi市场的空前繁荣之下,也逐渐暴露出一些存在已久的弊病,主要在于其底层基础设施建设尚不能达到理想水平。

目前DeFi用户量和数据量的激增导致其主战场——以太坊公链不堪重负,交易拥堵和日趋上涨的gas费用严重制约了DeFi市场的发展规模和发展质量。

在此背景下,致力于建设DeFi底层基础设施的公链——KKRChain应运而生。KKRChain采用目前唯一经历过时间和规模验证的公有区块链共识机制工作量证明机制,并结合开放式算力底层,保证账本安全及激励持续。通过多层级的分布式价值网络设计,KKRChain能轻松实现每秒数千级别性能,具备良好的扩展性,能够支持多种业务场景部署公链。凭着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生态优势,KKRChain将赋能DeFi,为DeFi开发者和参与者提供极佳的体验。


02.jpg


作为国际知名创投机构——KKR集团孵化的首个链上项目。KKRChain一经问世即获得了广泛关注,多家海外媒体都对该项目进行了分析和报道,如今DeFi的火热更是令KKRChain成为关注的焦点。

在接下来的技术发展中,KKRChain将改善DPoS共识,实现高效低能、去中心化、安全可靠的技术底层,未来更可通过分片技术,实现千万级TPS,支撑更大规模商业级应用,让DeFi市场的运行与发展不再受限,助力延伸DeFi的应用边界,进一步赋能实体经济和传统金融产业。同时引入成熟的跨链技术,实现链间通信和资产转移,打通价值孤岛,生态无限拓展。

展望之后KKRChain覆盖区块链+金融全场景应用的公链生态,它将涵盖DFD Lend(去中心化借贷)、DFD Dex(去中心化交易所)、DFD Margin(衍生品交易)、稳定币、匿名社交、去中心化游戏、链商等多项应用。同时还会构建第三方开发者生态,助力应用的快速落地,吸纳更多优秀开发者入驻生态,为生态应用的繁荣和生态价值的扩张提供源动力。

只有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才能更好得适应变幻莫测的市场。在可见的前景中,公链市场正呈现出崭新的时代趋势。2020年,公链仍然发展在路上,期待KKRChain的到来,打造公链新纪元。



推荐阅读:经典中国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