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ine星掘者 预售白名单活动11月18号23点开启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17 11:01:05


让我为你介绍,SpaceMine DeFi 星掘者

星掘者简介:

SpaceMine 星掘者旨在成为满足您所有DeFi需求的一站式平台,包括但不限于:

- Vaults 金库策略来最大化您的收益,客制化的风控来配合小白或者币圈大神。

- DEX 高阶交易支持,通过内存池监控来提供限价单/止损单功能

- DEX 优化聚合器,自动将您的订单发送给提供最佳价格的交易所和综合资产提供商。

- Governance 社区治理

- 跟踪不同协议之间的资产分配。

- 秘密项目将会在 Vault(金库)上线后公布

此外,SpaceMine星掘者就是以服务普罗大众的出发点而创造出来的。我们的最终愿景是打造一种游戏化的体验,为所有用户简化DeFi(去中心化金融)。

探索空间,探寻边界,参观不同的星球,完成任务,并了解DeFi。挖矿新手?没问题!

完成以下任务以了解所有有关的挖矿知识,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奖励。

享受您的SpaceMine星掘者冒险旅程,在获得收益的同时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工具产品在DeFi的世界里轻松航行。



$MINE代币

$MINE 是SpaceMine星掘者的管理令牌。整个生态系统将建立在奖励 $MINE持有者的基础上。

在以后的文章中将发布有关 $MINE 在每个星球球当中扮演的角色还有连接。

$MINE 的总量为96,000枚。

- 70%的 $MINE的将通过流动性挖矿来分配。

- 10%将在6个月逐步分发给开发团队。

- 10%的 $MINE 将归属SpaceMine星掘者财库,而这部分将被锁定直到启用社区治理为止。

- 8.33%将以白名单预售方式分发。

- 1.67%的 $MINE将会被铸造来提供初始Uniswap流动性。

一旦流动性挖矿挖出了50%的$ MINE,我们将在SpaceMine星掘者上启用社区治理。

$MINE持有者可以对平台参数(例如分配率和收益分配)提出建议并且进行投票。

而且只要平台达到足够的规模并且社区稳定下来,我们将赋予社区在社区治理的新策略拟定,或者是弃用旧策略以及财库资金的部署和使用上拥有完全的决定权。



SpaceMine DeFi星掘者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来获得预售白名单的活动在 2020年北京时间 11月18号晚上 11点准时火爆开始。

总共有多少个白名单位置?

- 200个白名单位置。

如何获得白名单?

- 请参加我们的创意竞赛和Discord邀请竞赛!总共40个白名单位置将分配给比赛获胜者。

有关比赛的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s://spaceminedefi.medium.com/contests-are-live-40aa765f3565

预售白名单活动将会是以先到先得Google表格来注册,总共有160个白名单留给每个人。

注册时间2020年北京时间 11月18号晚上11点准时开始。

我们也将有一个简单的测验来测试您对SpaceMine DeFi的了解。

预售 $MINE的总数量是多少?

- 8000个 $MINE将通过预售合约铸造。预售结束后,如果还有剩下代币都将被烧毁。

预售价是多少?

- 预售价为1 ETH = 10个 $MINE

软顶和硬顶是多少?

- 硬顶为800 ETH,但是不会有软顶,无论最后我们筹集多少资金,平台都会推出上线。

每个地址可以获得多少个 $MINE?

- 我们每个地址的最大上限为4 ETH,所以每个地址最多可以获得40个MINE。

预售资金将用于什么用途?

- 预售募集的资金有一半将以1 ETH = 4 $MINE 的价格转移到Uniswap以用作初始流动性。

为此我们将铸造1600个 $MINE(与400 ETH配对,这是预售硬顶的一半),如果我们没有达到硬顶,那么我们将烧毁多余的 $MINE。

初始流动性将锁定6个月。

另一半将用于支付运营费用,例如服务器托管成本,市场营销,以及雇用其他开发人员以确保我们可以快速执行我们的开发计划。

我如何知道预售合同是否为安全?

- 一旦最终确定白名单,我们的预售合约将在预售开始之前进行部署和验证。社区将有时间审计合同。

我们目前还与一些CT合约审计大神联系,以进行非正式审核。一旦获得确认,我们的团队将在所有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消息。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来了!

什么时间预开始售?

- 预售时间是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号晚上11点开放给已经注册过的白名单地址。

被列入白名单的地址将有12小时的时间发送多达4个ETH到预售合约,以获得多达40个 $MINE。

发送超过4个ETH将导致交易被拒绝。 12小时后,我们将解放白名单的限制,那么任何人在12小时内都可以发送最多4 ETH来获得剩下的 $MINE。

请注意,每个地址的最大多ETH硬顶将在整个预售过程中保持有效。

预售正式结束的时间是在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号晚上11:00 结束,然后我们将为Uniswap增加流动性并燃烧剩余的$ MINE(如果还有)。

我们要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旅程早期的支持,我们将一起共同创造美好历史。

欢迎加入我们的星际飞船之旅。

微信群:



若人数已满请加:TaroLiew88

网站:https://spaceminedefi.com/

Discord:https://discord.com/invite/WgPWs4kqEE

推特:https://twitter.com/spaceminedefi

电报:https://t.me/SpaceMineDeFi

撰写者

SpaceMine DeFi

满足您所有DeFi需求的一站式平台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