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荔湾辖区用靠近小程序助力遇见心仪的对象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17 10:24:05

双十一单身节当天,各大电商平台发起的购物狂潮,这让不少单身年轻忘了这个节日的初衷——单身节。为了解决单身青年日益增加的脱单需求,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工作安排,鼓励单身青年在线交友。11月8日,由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荔湾社区党委、荔湾社区居委会、荔湾社区共工联会主办,由珍爱网党委、珍爱网公益事业部承办的“青春有你,甜蜜满分”大型交友联谊活动,面向荔湾辖区社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在荔湾社区青青世界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上百余名国企优秀青年报名,为单身青年带来全新交友体验,帮助单身青年实现脱单。



线上小程序报名,线下靠近真爱

为了给单身青年打造诚信、高效、有趣的交友环境,让嘉宾信息得到更好的保护,当日到场的嘉宾均提前通过“靠近”小程序进行线上报名审核。通过线上+线下的双向互动形式进行,线上预报名确定参与并进行身份审核,线下活动当日在现场扫码完成签到,并根据签到顺序,领取“爱心手环”,以此作为现场身份号码牌使用。


追溯青春校园,收获甜蜜爱情

活动现场营造青春校园的环境,现场嘉宾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下,共开展6场“趣味课堂游戏”。嘉宾根据自己手中的课程表,在不同的“课堂”中自主选择搭档完成游戏任务。为了给当日参与嘉宾营造轻松活泼的交友环境,第一个环节破冰互动,男女嘉宾共同围成一个圈,破除陌生感,消除了初次相识的拘束感,进一步了解彼此。接下来的“爱之比划”“爱之乒乓”“爱之对唱”“爱之穿越”“爱之猜想”“爱之问答”等趣味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甜蜜指数不断爆表。

在交友过程中,来自深圳中建二局的李先生表示,“平时工作太忙,根本无暇顾及婚恋。自己社交圈比较窄,也不是很主动去认识人,在这样的活动上我觉得更放得开,没那么尴尬。而且参加这次活动的人,都必须在靠近小程序上进行认证,活动也是通过单位通知举办的,我觉得靠谱就来参加了”。



通过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大家相互协作,尽情展现自我,增进了彼此了解,通过多彩的游戏互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收获友谊与快乐。在课堂的最后,男女嘉宾可以邀请心仪的异性进行深入的1对1交流,为嘉宾提供展示个人魅力的机会,达成更多的心动可能。


荔湾社区助力单身青年收获甜蜜恋情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单身人群数量也越发庞大,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当下亟需解决的社会普遍问题。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健康发展青年婚恋,被作为重要目标列入其中,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荔湾社区党委、居委会、工联会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十分关心,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社区内的单身青年建立交友平台,建起爱的桥梁,助力他们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接下来,荔湾社区还会定期联合珍爱网开展线下线上等多种形式的相亲交友活动,为建设幸福社区添砖加瓦,为建设和谐社会的持续深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微讯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