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芳华与创信智造园达成独家销售代理合作!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05 17:46:04

在众多的竞争者中,世代芳华以强劲的实力脱颖而出,于2020年11月2日与创信智造园签订了独家销售代理合作协议,项目开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以上。此次与开发商签订独家销售代理合作,充分展示了世代芳华的雄厚实力!

▲双方签约

当日,世代芳华营销团队与创信智造园项目组开展首次工作总结会议,双方就项目总体规划、户型布局、营销节点铺排、招商物料准备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创信智造园戴总讲话


创信智造园项目负责人戴总表示:推动项目高效招商运营,是合作双方的重大使命。希望双方加深情感互通、加强责任共担、加紧合作共推,坚持优势互补、各有侧重,协同推动项目合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团结、沟通、高效、实绩为核心,共同实现项目高效招商。

世代芳华总经理郭总表示:创信智造园选择与世代芳华合作,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保持最佳状态,利用大数据库50万+优质企业资源、千人电CALL团队、专业高效营销团队等为项目提供市场调研、产品规划、前期策划、营销推广及销售代理等全案运营,将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各项任务,为项目精准匹配优质企业并实现快速招商!

根据协议,将依托双方优势基础,整合汇聚资源,围绕携手共赢,共同谋划园区发展战略,推进项目高效招商运营。

创信智造园,是南海区首个工改工项目!项目坐落于佛山南海国家高新区核心区域——狮山镇松岗松夏工业园内。园区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一期由3栋6层高标准厂房组成。园区周边环绕聚集了铝材加工、智能门窗、智能家居、汽车零配件和机械设备等产业集群圈,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一站式工业链配套、便利的交通纵横网和生活配套设施,是南海狮山地区综合一体化的高新产业园区!

▲创信智造园项目现场

世代芳华,一家服务产业地产的科技公司,在产业园区开发、前期策划、营销推广及销售管理领域具有强大的核心优势。目前,足迹遍布全国5个省市20余座城市,成功服务产业园区逾100个,累积突破业绩30亿,出售厂房约400万㎡。世代芳华凭借多年的产业运营经验及50万+优质企业资源,可为项目提供资源精准匹配、让招商引资更容易!

———— END ————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