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朗社区“药·食科普”药品食品宣传知识服务计划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18 10:52:04

食品药品的安全问题一直都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我社区居民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全社区居民食品药品安全和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结合国家食药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及我社区实际,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的教育,提高社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促进科学消费、合理消费,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塘朗社区党委在10月27日-11月10日期间开展食药科普宣传环节、专家食药检查环节、外邀趣味表演环节、分享美食环节、制作美食环节等活动。

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居民喜闻乐见而又乐于接受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与科普知识,不断完善社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社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强化社区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促进居民养成科学的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理念,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预防、应对风险的能力,保证社区居民的饮食用药科学、安全,实现“一个社区教育一批居民,一个居民带动一个家庭”的效果。


推荐阅读:东北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