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成功举办创新技术技能培训系列活动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13 15:57:09

田东社区创新技术技能培训系列活动,由田东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主办。该培训活动通过聘请资深技术人员,面向社区居民和社区相关管理人员开展四大主题培训活动,涉及VR科普教室使用技能培训、常见智能设备使用技术培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技能培训、急救技能培训。

其中,VR科普教室使用技能培训,为社区培养出一批具有VR设备调试使用技能以及专业VR科普知识教育的工作人员,可为后期社区VR科普课堂开展相关专业服务;常见智能设备使用技术培训,让工作人员及居民深入掌握技能智能设备使用方法,全面提高社区的管理服务效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技能培训,加强安监人员管理,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型的安监队伍;急救技能培训,提高辖区居民面对紧急情况的救援能力,同时在社区内培养出一批具有专业急救技能的应急救援义工人员。

“科幻电影里的黑科技,竟然真实地出现在我眼前。”VR科普教室使用技能培训活动上,一位参加培训的社工刚刚戴上VR头盔,便惊讶地说道。不论是VR、智能设备等现代化设备的使用技能培训活动,还是安监管理技能、急救技能等实用性技能培训活动,都得到了参与培训的社区居民和相关管理工作人员的积极参加和普遍赞许。田东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积极开展创新技术技能培训系列活动,全面提高社区监督管理能力以及居民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为辖区良好发展打下扎下的技术根基。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