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批张一山不会演戏,张一山高情商回复,网友“这就是差距”

娱乐 阅读:- 来源: 2020-07-31 17:02:02

提起张一山,大家应该都会想到《家有儿女》,虽然当时张一山才上小学,但是演技是非常自然,也是有实力的演技派了。后来又因为《余罪》里可圈可点的演技而大火,成功跻身最具人气的青年男演员之一,在这个靠脸吃饭的娱乐圈里,年纪轻轻能有这样的演技已经很难得了,大家也都很认可他。但是他的演技却遭到了质疑,曾经章子怡说张一山演技欠佳,而张一山的高情商回复堪比教科书,也让章子怡沉默了!

章子怡批张一山不会演戏,张一山高情商回复,网友“这就是差距”

章子怡也是国内一线女演员了,在1998年年仅19岁的她就被张艺谋导演选中,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成为最年轻的百花影后,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很高的。出道二十年的她塑造了很多鲜活的形象,也是中国内地少有的国际女星,她的五官比例还被称为最美的黄金比例,如此有颜值有实力的她,在娱乐圈是很有话语权的,所以有时候也会对后辈做出一些评价。

章子怡曾经担任过一档综艺节目《这就是演员》的导师,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为她吸粉无数,对于演技很好的实力派演员她都会大方肯定并且夸奖,做出一系列中肯的点评,也是毫不掩饰的表达她的喜爱之情,对于演技欠佳的演员也是大胆直言,毫无保留的做出批评。比如她就曾指导过郑爽的演技,郑爽粉丝众多,她也是顶住压力进行指导,节目播出后很多人都喜欢她直爽的性格。

章子怡批张一山不会演戏,张一山高情商回复,网友“这就是差距”

其实节目组曾经考虑过邀请张一山参加节目,但是张一山直言拒绝,有可能是因为档期的原因,还有一部分原因应该就是章子怡曾经当众质疑过他吧,章子怡曾经问他:会不会演戏?作为一个童星出道的演员,张一山对自己的演技还是自信的,突然遭到这样的质疑心里难免有点不舒服。而张一山面对这样的质疑的回应也是很高情商了,他说:但是我会尊重别人!面对这些的回应,章子怡可能认识到自己说话的确有点过,便再没任何回应。

章子怡批张一山不会演戏,张一山高情商回复,网友“这就是差距”

其实客观的来说,这件事谁都没有做错,章子怡只是作为一个前辈直言不讳的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可能说话有点过于直。而张一山虽然作为后辈,但是也有指导反驳的权利。不过对于张一山来说,童星出道的他演技也得到了很多年的历练,演技自然是不错的,不过既然章子怡能说出这样的话,可能多多少少存在问题。

其实说实话在娱乐圈里还是要靠作品说服人的,希望张一山以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那么大家对于章子怡质疑张一山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kindle阅读器

分享至:
0 收藏